饒舌新人一見面吐「關鍵1句話」 Marz23傻眼:他很跩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Marz23將推出新單曲《美的風景》,寫下他一路以來對音樂的初心, 並邀請饒舌新人莫宰羊跨刀合作,提到合作契機,Marz23表示:「我們認識一陣子了,當初合作的第一人選就是莫宰羊,因為他的聲音很有特色,我們湊在一起一定會有不同的火花。」

▲▼  Marz23推出新單曲,邀請莫宰羊合作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▲▼ Marz23推出新單曲,邀請莫宰羊合作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Marz23推出新單曲,邀請莫宰羊合作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▲▼  Marz23推出新單曲,邀請莫宰羊合作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至於彼此認識的過程,是因當初2人在網路平台都各有名氣,卻始終沒有機會見面,直到某次在Livehouse巧遇,經過朋友的引薦,2人才正式打了招呼,不過當時莫宰羊一句無心的:「你就是Marz23啊!」讓Marz23笑說:「當時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很跩!」不過他們之後也因為共同朋友越來越熟識,逐漸成為了好友。

MV則遠赴台南頂頭額沙丘取景,拍攝當天正好不巧的遇上變天,導致風沙比預期中的還要強烈,Marz23更在強烈風沙之中克服武打戲,就連全身衣服、鞋子裡都進滿細沙,過程中讓他忍不住苦笑:「我只要一張嘴就滿嘴沙!」現場工作人員更都戴上護目鏡,拍攝環境相當險峻。

女星罹罕病二度入院! 「眼球像被針刺」病床染大片鮮血

恭喜!八三夭小橘升格當爸 結婚5年喜迎愛兒「父子合照曝光」

遭謝震廷怒控「害女輕生」、爆約炮 李友廷回應了

連爆婚變、外遇!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: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