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香凝帶球閃嫁證券男…現況「曬超大孕肚」 網驚指:三胞胎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7歲香港氣質女星余香凝2020年11月驚爆未婚懷孕,隨後曬出婚紗照證實婚訊,對象是大13歲證券男陸政渡,同月就辦理登記出嫁。她的預產期是在夏天,12日曬出巨肚,令人驚呼「三胞胎?」

▲▼余香凝曬巨型孕肚。(圖/翻攝自IG/余香凝)

▲余香凝2020年11月帶球閃嫁圈外男友。(圖/翻攝自IG/余香凝)

余香凝身穿比基尼泳裝,坐在飯店泳池畔,僅小腿入水,胸部以下挺出巨形孕肚,配照貼文「My babymoon,沒得飛但是都有babymoon」。由於她曾透露夏天生產,推測現在孕期已經7個月,腹中的寶寶是女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余香凝曬巨型孕肚。(圖/翻攝自IG/余香凝)

▲余香凝曬巨型孕肚。(圖/翻攝自IG/余香凝)

▲▼余香凝曬巨型孕肚。(圖/翻攝自IG/余香凝)

▲余香凝2020年曾在同家飯店拍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IG/余香凝)

事實上,余香凝本月1日才公開2020年生日泳裝照,現在又在同一家飯店拍孕肚照,整個肚子大了一圈,並笑說「現在是幸福的身形」,字裡行間透露對迎接新生命的期待。好友主持人詹朗林見巨肚照,忍不住驚呼「三胞胎?」藝人顏卓靈留言「啊啊啊好重的感覺!!依然美!!」網友輪番讚嘆「真大」、「那個肚子大好多啊!好期待」、「好圓好大呀!生出來是個美女,同媽咪一樣漂亮」、「妳的肚子大超多」,驚呼聲不斷。

美女主播節目錄一半…偶像突現攝影棚!穿拖鞋狂奔「高八度尖叫」

江宏傑封口福原愛…《全明星》曬照衝啊! 網一看心疼:你瘦了

袁詠儀鬆口「想生第二胎」 人工受孕失敗:對我來說是一個遺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