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唐斯憶亡母替他買復刻版A-Rod球衣 珍藏至今!昔偶像變老闆

▲▼灰狼一哥唐斯回憶亡母二話不說替他買了A-Rod的復刻版球衣。(圖/翻攝自IG/karltowns)

▲灰狼一哥唐斯回憶亡母二話不說替他買了A-Rod的復刻版球衣。(圖/翻攝自IG/karltowns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洋基退役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)日前傳出與億萬富翁勞爾(Marc Lore)一起收購灰狼,將在2023年成為明尼蘇達的新老闆;值得一提的是,灰狼一哥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也是A-Rod的忠實粉絲,他回憶亡母賈桂琳(Jacqueline Cruz)曾二話不說買給他一件復刻版的A-Rod球衣,他珍藏至今。

灰狼在12日對公牛一役向唐斯驟逝的母親致敬,在場邊的座椅上披上寫著賈桂琳名字的32號球衣,並擺上一束鮮花。賈桂琳去年4月不幸死於新冠肺炎,讓唐斯遭受了巨大打擊,至今都還未能走出喪母之痛,不過他受訪時分享了一段媽媽買給他球隊「未來」老闆A-Rod球衣的溫馨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灰狼一哥唐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灰狼一哥唐斯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我是A-Rod的忠實粉絲,現在也是。」唐斯回憶,兒時有一次跟媽媽去沃爾瑪(Walmart),那邊正在賣A-Rod的復刻版球衣, 「我當時說,『媽,我想要這件A-Rod球衣。』那一件好像是35美金。」

當時唐斯爸爸必須做6份工作才能維持家計,但賈桂琳聽到兒子的請求後,立馬叫他去試穿。唐斯生動描述穿上A-Rod球衣的感覺,就像自己是校園裡最強大的人,「我很清楚我買不起Modell店裡的正品,對我們家來說,那是一大筆錢。」

媽媽不僅答應他的請求,還誇獎他穿起來很好看,結帳時周圍的人也紛紛告訴他,那是一件很棒的球衣,「我到現在都還留著那件球衣,那件球衣意味著一切。」25歲的唐斯在距離洋基球場約50英里的紐澤西城鎮皮斯卡特維長大,當洋基交易來A-Rod時,他年僅8歲。

▲▼灰狼一哥唐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灰狼一哥唐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想換手機趁現在

關鍵字: NBA灰狼唐斯A-Rod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