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柯文哲花8000元與人同居租房 陳佩琪:有這種好康就去

▲▼柯文哲,陳佩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、陳佩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3月被爆,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事後聲稱是向對方以8000元價格租房,彼此是「房東、房客」關係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當時被問,是否接受柯文哲花8000元向別人租房子同居?陳佩琪事隔近1個月後回應,「有這好康就去啊!」

陳佩琪12日於臉書寫道,自己日前隨市府團隊去新竹交流時,被問「妳接受柯文哲花8000元向人租房子,且每週出入5天嗎?」高房價是民怨之首,以她外行人也覺得台灣經濟真奇怪,上班族把賺來的錢的八、九成拿去買房,卻緊縮其他消費,只差她與柯文哲收入較多,可以買到較好地段的房子,「但一間市中心蛋黃區的房子也讓我們這種做30年的醫生夫妻吃不消,更何況一般上班族。」

陳佩琪稱,當初花大錢買這地段, 也是為了柯文哲騎車去醫院方便,印象中有天柯文哲騎車跌倒受傷,臉上傷痕讓別人以為是她抓出來的;最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柯文哲腳踏車,說要騎去上班,「其實他現在每天搭公車上班,議員應該送他一部公車才對,我會督促他去考張客車駕照, 保證一定物盡其用。」

最後,關於8000元租房與人同居,陳佩琪酸說,「8000塊租一間市區房子,含接送加早餐,很便宜啦!有這好康,就去啊!」

此外,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上午赴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施打疫苗,被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翻出,陳佩琪曾說過「名人帶頭打疫苗,跟改名吃壽司一樣可笑」等言論,陳佩琪指出,自己曾講過打疫苗要根據自身狀況,只是大家焦點著重於「打針是跟風行為」,不過今天柯文哲稱,首長接種疫苗不會提高民眾施打意願,「應該是呼籲我的看法啊!」

至於自己到底要不要打AZ疫苗,陳佩琪說,之前不想回答是怕活動失焦,但以她是基層醫護一員的看法,要提高目前AZ疫苗的30萬劑施打率,不是叫別人出來打醫護就會跟上,「只要指揮中心宣布台灣人只有AZ疫苗可打,別無其他,我想很多人會在別無選擇下,乖乖打AZ,或許我也會考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