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網狂轟「控制女」!徐睿知照常出席記者會 韓媒爆:她刪光IG文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徐睿知主演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爆紅,她在劇裡有著女王風範、換上多套華麗服裝,晉升為劇迷心中的女神。怎料,她12日被《Dispatch》爆出私下就是公主病性格,曾要求前男友金正賢「演戲不准與女星肢體接觸」,對此,雙方都選擇沈默,卻使得謠言越傳越盛。晚間,韓媒再爆她把IG帳號裡的照片全都下架,不過,此報導爾後被網友反駁,她其實早在拍攝《雖然是精神病》時,IG就已是清空狀態。

▲▼控制金正賢「肢體接觸NO」 徐睿知沈默1天現蹤跡!被爆刪光IG文(圖/翻攝自徐睿知IG)

▲▼徐睿知沈默1天,韓媒還加碼爆她刪光IG文,不過事實是,她早在拍攝《雖然是精神病》時,IG就已是清空狀態。(圖/翻攝自徐睿知IG)

韓網狂轟「控制女」!徐睿知照常出席記者會 韓媒爆:她把IG刪光(圖/翻攝自edail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Dispatch》爆出的對話記錄,徐睿知身為金正賢的女友,干涉金的劇本演出,還要求不准與女生有肢體接觸,對於她的無理要求,金正賢照單全收,網友因此幫他們取了綽號「控制狂女」、「金僵硬先生」,這篇報導刊出後,徐、金雙方的經紀公司選擇沈默,並未對外有任何公開的回應,使得網友的炮火更為猛烈,挖出更多相關的黑歷史影片。

▲徐睿知和金正賢聊天紀錄被爆出,女方不停強調「肢體接觸NONO」。(圖/翻攝自GOLDMEDALIST官網、《時間》官網)

徐睿知雖然沈默了一天,但根據韓媒釋出的消息,她明日(13日)將如期出席主演電影《迴憶》的記者會,使得各界都很關心這場記者會。就連韓媒都爆出她將自營的IG帳號貼文全部刪光,就連個人大頭照都下架,該帳號現已完全清空,只是該篇報導已被糾正,她其實早在拍攝《精神病》時,便因不明原因刪掉IG內容文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