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希也在瘋!日本超夯「白煮蛋瘦身法」,實測8天瘦8kg

▲▼白煮蛋瘦身法。(圖/pexels)

▲將早餐換成白煮蛋,即可感受身型的變化。(圖/Pexels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先前風靡日本的白煮蛋瘦身法,近來又再度翻紅,先前日本職棒選手門田博光透過「只吃白煮蛋」在8天瘦了8公斤,過度激烈的方式引來爭議,但其實白煮蛋好處多多,不僅能補充人體所需蛋白質,更有使肌膚嫩滑的功效,營養師表示只要溫和執行,像是早餐以白煮蛋替代,瘦身效果就能很顯著。

▲▼白煮蛋瘦身法。(圖/pexels)

#補充豐富蛋白質

雞蛋中含有豐富蛋白質,且蛋白內含有人體必需的胺基酸,幫助預防氧化,蛋黃中所含的卵磷脂,也具有強化與活化身體的功能.

▲佐佐木希也是白煮蛋的愛好者。

#使肌膚透亮潤澤

雞蛋含有豐富的甘氨酸、脯胺酸,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同時增加肌膚代謝力,讓肌膚透亮盈潤,同時能減緩痘痘增生,讓膚質摸起來又細又滑。

▲▼白煮蛋瘦身法。(圖/pexels)

#增加飽足感

雞蛋內的蛋白質和脂肪能為身體提供足夠能量,營養師分享白煮蛋的蛋黃全熟會比半熟來得更有飽足感,固態能使胃部排空速度延遲,延緩飢餓感就部會多吃而攝取過多熱量。

#增強記憶力

先前提到蛋黃中含有豐富卵磷質和膽固醇,能強化細胞幫助保護細胞膜,更能幫助提升記憶力,因此把以水煮蛋來替代早餐,不只能使頭腦清醒,對身體更是好處多多。

▲▼白煮蛋瘦身法。(圖/pexels)

營養師也提醒,白煮蛋瘦身法不宜過度激烈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早餐要吃的麵包換成2顆水煮蛋,可以加上鹽和胡椒適當調味,不僅能控制熱量,又有飽足感。不過雖然蛋類營養豐富,但因含有豐富膽固醇,進食過量也會對身體過多負擔。

►日曬海風好傷髮!髮型師傳授「護髮心法」,髮膜抹太多也是錯

關鍵字:

瘦身, 白煮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