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6搶1本周開會可能延後開打 50人名單全員打疫苗 

▲12強棒球賽,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2強棒球賽中華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針對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,中華職棒、中華棒協與體育署將在本周開會,針對外隊來台要隔離幾天進行討論,如果維持中職隔離14天版本,6搶1就要延後一周舉辦,或者美洲區資格賽提前一周進行。

世界棒壘總會之前宣布,美洲區資格賽要在6月初開打,6搶1資格賽6月16日台灣舉辦,美洲區資格賽再完,再到6搶1資格賽進行,中間只有11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職日前開會提出6搶1資格賽外隊來隊要隔離14天,棒協則是提出隔離7天版本,兩會之間有落差,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,中職、棒協與體育署本周會開會討論決定版本。

楊清瓏表示,中職版本是以防疫為優先考量,如果最後是中職版本,不是6搶1資格賽延後一周開打,就是美洲區資格賽提前一周。

對於中華隊何時施打疫苗?楊清瓏表示,5月決定50人名單之後就可以施打,希望全隊全員都要打疫苗,一切由疫情指揮中心決定,旅外球員返台的規定仍要遵照疫情指揮中心。

楊清瓏表示,情蒐小組人員已施打疫苗,第2天會有身體發熱狀況,第3天之後就不受影響,行動自如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