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詭異光球」盤旋家門口 59秒影片超清晰!他看監視器嚇傻

2021年04月12日 18:19
Ring Doorbell Footage - Bugs? Spiderwebs? I was directed here after posting this as a comment in r/Ghosts from r/HighStrangeness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網友SwingsetSuperman查看家門口的監視器,卻發現鏡頭捕捉到詭異畫面,只見數個迷你光球緩緩飄到門廊上,互相「追逐」,高低飛舞盤旋,不久後離開。他將這段59秒的清晰影片分享至Reddit論壇,引發各方揣測和熱議。

根據影片畫面,光球4月1日凌晨0時53分左右出現在鏡頭右方,一開始如同「排隊」般同時移動,之後又有另外幾顆加入。它們變換多種飛行「隊形」,並在門廊上徘徊一陣子後,才從右方離去。

▲外國網友發現門口監視器拍到神秘光球。(圖/翻攝Reddit)

▲外國網友發現門口監視器拍到神秘光球。(圖/翻攝Reddit)

▲詭異光球在門口互相追逐,高低飛舞盤旋。(圖/翻攝reddit)

一名網友表示,光球的移動方式和路徑奇怪又有趣,「我想不到任何自然界的東西也會這樣」。另一人認為,它們很像一支迷你UFO艦隊,「誰說外星人一定很巨大?」也有民眾發現,光球似乎會彼此追逐,或者同時掉頭往回飛,「這很奇怪。它們在某種程度上是成排移動的,這是你在一般蟲子身上看不見的協調性」。

最後,一名網友以「100%的自信」提出解釋,他表示,自己在後院架設一台夜間相機,且經常在鏡頭裡看見類似畫面,「那只是隨風飄動的蜘蛛網,光球就是卡在網上的東西,最下面那顆看起來像是被蜘蛛網包住的死蟲。我知道有些人不願相信,但這就是你們的答案」。

UFO入鏡直播!太空人身後「2顆神秘光球」飆速閃過

►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超划算iPhone 12來了!5色可選不用等 還有加碼禮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