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雙洋將競爭年度洋將 領航猿里德出賽不足自動出局

▲PLG富邦勇士林書緯、張宗憲、辛特力、塞瑟夫。(圖/PLG提供)

▲塞瑟夫(Ihor Zaystev)。(圖/P.League+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P.League+元年年度洋將獎項,本季需要出賽16場才符合票選資格,整季下來4隊登錄過14名洋將,僅6人符合票選,其中大熱門桃園領航猿里德(Davon Reed)受到下半季傷勢影響整季僅15場出賽外達標準。而台北富邦勇士雙洋將不只健康,且還有球隊戰績的優勢。

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聯盟放寬每隊能夠同時註冊3名洋將,而本季只有2隊曾經有過異動,領航猿釋出沃倫(Willie Warren),2月底大限登錄喬登(Jordan Chatman);新竹街口攻城獅春節後釋出雷特(Julian Wright),註冊大勝(Branden Dawson),而符合票選資格的只有富邦塞瑟夫(Ihor Zaystev)、辛特力(Michael Singletary),領航猿傑克(Kadeem Jack),夢想家塔克(Anthony Tucker)、杰倫(Jerran Young),攻城獅塔壁(Hasheem Thabeet)6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PLG富邦勇士林書緯、張宗憲、辛特力、塞瑟夫。(圖/PLG提供)

▲辛特力(Michael Singletary)。(圖/P.League+提供)

打出傲視全聯盟19勝5敗的富邦勇士,塞瑟夫、辛特力不僅健康,貢獻也相當穩定。這位來自烏克蘭的前SBL最佳洋將,是富邦倚重的禁區核心,14次雙十,場均17.2分、13籃板、2.4助攻;後者身手全面,場均20.4分、9.9籃板、4.1助攻、1.3抄截,6度單場得分突破27分,幫助球隊穩住春節後亂流,最後以一波8連勝結束賽季。

▲塔克(Anthony Tucker)。(圖/P.League+提供)

▲塔克(Anthony Tucker)。(圖/P.League+提供)

前ABL世界外援MVP,台新夢想家的塔克,是唯一的後場洋將,場均27.9分為全聯盟第一,外加8.1籃板、5.6助攻、2.1抄截,5場單場轟破40分全聯盟最多,最後兩場出賽分別攻下36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,41分、10籃板、12助攻,締造聯盟首次連續場次大三元紀錄。

年度洋將必須出賽打16場才符合資格,球迷也能夠在4月15日之前參與投票,球迷選票前3名結果將總計為3票加入媒體選票統計,而獲獎者也將保障年度第一隊之名額。

初亮相就繳出18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,寫下聯盟第1號大三元紀錄,里德本季一共有10場得超過25分,2月27日對攻城獅狂轟43分締造聯盟單場得分紀錄,場均25.7分、9.7籃板、4.8助攻,可惜2月28日對戰夢想家提前傷退,後續例行賽無法出賽,導致無法滿足上述條件而無緣年度洋將。領航猿也在他與戴維斯(Quincy Davis)相繼倒下後,戰績雪崩式滑落,倒數9場比賽僅獲1勝。

▲領航猿里德、陳冠全。(圖/領航猿提供)

▲里德(Davon Reed)。(圖/桃園領航猿提供)

想換手機趁現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