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人妻產後7個月突腹痛! 超商門口「產下女嬰」夫看傻眼

▲▼產後7個月突然肚痛! 少婦工作到一半產女。(圖/khaosod)

▲女子與丈夫都不知道已經懷孕了,因此深感震驚。(圖/khaosod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一名25歲少婦10日在便利商店工作時,突然感覺腹部一陣劇痛,一開始以為是經痛,因此便打電話給丈夫,請他到店裡一趟。怎知丈夫抵達工作地點後,卻發現店裡一片混亂,而他的愛妻竟然還產下了一名女嬰。令人驚訝的是,這名少婦7個月前才剛生產完,兩夫妻根本就不知道又懷了一胎。

根據當地媒體Khaosod報導,現年25歲的女子10日在便利商店工作時,突然感覺肚子一陣疼痛,甚至痛到無法起身,只好和店長協調是否讓她躺著休息一下,同時聯絡丈夫,然而疼痛的感覺卻遲遲沒有消退,說時遲那時快,躺在長椅上的女子竟突然「羊水破了」,並開始「生產」。

現場的工作人員一陣慌亂,連忙叫救護車,並試圖幫她接生。而待這名女子的丈夫到場後,她已經產下一名女嬰,當時連臍帶都還沒被剪下,而一行人隨後也將母女兩人送到醫院。據悉,女子才剛到這間便利商店工作一個月。

當事人的丈夫表示,兩夫妻根本不知道妻子已經懷孕了,而且妻子7個月前才剛生產完畢,讓他感到很茫然。不過他也表示,有可能是因為妻子的塊頭比較大,因此懷孕了也沒看出來。不過他怎麼都沒想到,10日妻子打給他說肚子痛,等他趕往現場後,竟然就多了一個女兒。

當地鄰居得知消息後,紛紛跑來問便利商店的門牌號,聲稱是個幸運數字,因此要拿去買樂透。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超划算iPhone 12來了!5色可選不用等 還有加碼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