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今年只有52轟比去年少77轟 場均史上倒數11名

▲▼統一獅郭阜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統一獅郭阜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今年換了比賽球,打了48場比賽只有52支全壘打,比去年的129支全壘打,少了77支全壘打,平均1場只有1.08支全壘打,位居倒數第11名。

今年中職新比賽球彈性系數降低,檢測結果比賽用球係數在日前出爐0.555符合標準,相比去年上半季的0.574、下半季0.563都低許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換了比賽用球之後,全壘打數量大幅銳減,只有52支全壘打,平均每場比賽是1.08支,跟去年同期有129支全壘打、場均2.69支全壘打相比,少了一半以上。

中職前48場比賽最少支全壘打是2014年的27支,場均是0.56支,今年是史上前48場比賽,倒數第11名的一年。

今年中職各隊以統一獅16轟最多,再來是富邦悍將的12轟、中信兄弟10支、味全龍9支、樂天桃猿只有5支最少。

中職方面,以統一獅郭阜林、富邦悍將高國輝、統一獅林安可4支最多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