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光入侵IKEA賣場「沙發椅子都坐遍」 官方回應了

▲有男子在IKEA裸拍被網友公布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有男子在IKEA裸拍被網友公布。(圖/翻攝Dcard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IKEA賣場裸露事件又一樁,一名男子在IKEA賣場裸拍PO上Twitter,7張照片全部赤裸在賣場裡拍拍走,包括坐在高腳椅、沙發上的照片,引發熱議,也讓網友大喊不舒服,台灣IKEA表示,希望消費者能自愛自重,也不排除會進行舉發。

有男子將在IKEA裸拍的照片放上網路,消息傳開之後雖然已被撤下,但卻早被網友截圖並轉PO在Dcard上,被許多網友狂批「真的有礙觀瞻」、「有夠不合適」、「就是有這種老鼠屎」、「怪人真的一大堆」,而該男子全裸坐在沙發跟椅子上,也讓許多人覺得很不舒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IKEA回應,賣場是一個開放的商業空間,若發現有人拍類似不恰當的照片,會先友善勸導制止,也希望消費者能自愛自重,這樣的不雅照片涉及妨礙風化的公訴罪,也不排除會進行舉發。若有其他消費者在店內看到不當行為,也歡迎與我們的工作人員反應。

據悉該男子照片內的擺設早已更換,不排除是以前所拍的照片,而偌大的賣場沒有顧客,也可能是在開店前或閉店後拍攝的。近年IKEA裸拍較知名的案例為2019年10月,李興文之子李堉睿夜闖IKEA新莊店,全身脫光衣物,並把過程PO上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,吸引網友點閱,IKEA對此提告,新北地院判3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