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被宣布死亡送去火化!家屬堅持「再看一眼」 屍袋打開是陌生人

▲▼屍體,遺體,死亡。(圖/CFP)

▲家屬打開屍袋傻眼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比哈爾邦一名男子突然被醫院宣布死亡,家屬被告知他因為感染新冠肺炎去世,然而要火化前,家人要求再見他「最後一面」,堅持火葬場人員一定要打開屍袋,沒想到裡面竟然躺著一具陌生屍體,令家屬十分憤怒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帕特納市(Patna),40歲男子庫馬(Chunnu Kumar)3日因為感染新冠肺炎入院接受治療,院方11日告知家屬,他已經身亡要進行火化,傷心家屬希望能再見他一面,沒想到屍袋裡面放著卻是一具陌生人,而真正的他其實並沒有死,還好好地在醫院。

事件除了讓家屬震怒,也引發他們懷疑院方對於新冠肺炎確診的診斷是否也有誤,庫馬的妻子表示,「我們全家人檢測結果都是陰性,丈夫因為腿骨折,躺在家裡好幾天,完全不能動的他怎麼會確診?」目前院方負責人承諾,一定會採取嚴厲行動,確保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。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