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趴KTV、熱炒店!「到這開包廂」她曝菜單:超便宜 內行也激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原PO第一次到釣蝦場開包廂唱歌,就被高CP值驚豔到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人喜歡釣蝦,把垂釣當成一種休閒娛樂,但釣蝦場不只能釣蝦,甚至贏過KTV和快炒店!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貼文,透露她到釣蝦場不是去吃蝦,而是到2樓的包廂唱歌,並點菜來吃。看到菜單之後,她忍不住大讚「釣蝦場好便宜!」不少人也留言,「有的釣蝦場便宜又好啊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有人去釣蝦場吃辦桌。」

這位女網友文中貼出照片,只見她點了炒麵、炒飯、炒米粉各一盤,菜色的部分有月亮蝦餅、鳳梨蝦球、玉子燒、川燙魷魚、肉絲炒水蓮各一盤,旁邊還有一鍋湯,也就是3盤主食,再加上5菜1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去釣蝦場點滿桌菜只要149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女網友也貼出一張「點菜單MENU」,只見上面只分成「季節時蔬菜青菜類」、「飯類」共2種,但可以看到每盤青菜的價格通通都是100元,炒飯、炒麵、炒米粉只要50元,最貴的海鮮什錦湯麵也只要120元,價格打趴很多熱炒店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釣蝦場熱炒的價格讓原PO直呼便宜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原PO接著在留言處中透露價錢,說她其實是去釣蝦場2樓開包廂唱歌,包廂3小時收費800元,而熱炒的部分是1490元,等於一共花了2290元。但照菜色來看,大約可以讓6到8個人吃飽,等於平均一個人只要3~4百元就能唱又能吃。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不少網友驚呼,「第一次看到有人去釣蝦場吃辦桌」、「我竟然不知道釣蝦場有炒飯可以叫」、「拜託帶我去……我覺得我可以一次吃4份炒飯。」還有內行人表示,「釣蝦場的炒飯很好吃」、「這幾年流行釣蝦場,不輸快炒店了」、「有的釣蝦場便宜又好啊啊啊啊」、「釣蝦場真的超划算的,好吃又能唱歌,價格也划算。」原PO也回覆說道,自己第一次去釣蝦場唱歌吃飯,沒想到這麼便宜,「我發現它的好了」、「但好像不是每間都有熱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