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卓拉蒙德成籃網剋星!3度交手都占上風 猛砍17分新援讓詹皇嗨翻

▲▼湖人卓拉蒙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卓拉蒙德(中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自從雙巨頭倒下後,湖人戰績直線滑落,甚至開始有球迷擔心他們跌出西區前8;不過衛冕軍11日對上「宇宙網」卻出人意料以25分差狂勝,禁區強力新援卓拉蒙德(Andre Drummond)猛砍20分、11籃板,繳出入隊代表作,完全將籃網明星長人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比下去。

湖人前役到布魯克林作客,不僅雙巨頭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持續掛傷號,其他幾位主力庫茲馬(Kyle Kuzma)、小賈索(Marc Gasol)和資深射手馬修斯(Wesley Matthews)也都缺席。在人手極度不足之下,打破眾人眼鏡痛扁了組成6星陣容的籃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秀就弄傷腳趾的卓拉蒙德,總算在入隊後第3戰繳出代表作,籃網禁區沒有能阻擋他的長人,他僅打了22分鐘就砍下20分、11籃板,外帶火鍋、抄截各1,單場正負值+18。另一位新援麥克勒摩(Ben McLemore),也從板凳挹注全隊次高的17分,三分球10投5中,一哥詹姆斯在個人推特發文替他喝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籃網一度也想追求卓拉蒙德,以抗衡打出MVP賽季的七六人當家長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。不過「抓猛」最終前進洛城,並在11日面對籃網時展現出禁區宰制力,他本季前2次對上布魯克林,也都有高效演出,合計拿下32分、23籃板和7助攻,3次碰頭都率隊擊退籃網。

投入選秀時就被詹姆斯「關注」的搖擺人麥克勒摩,也在加盟第2戰找回了準星,歷經前4次三分出手落空後,單場砍進5顆三分彈;衛冕軍團隊三分合計34投19中,追平了全隊本季單場最多三分紀錄。

主控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直言,大勝籃網25分是湖人本季最棒的一勝,主帥佛蓋爾(Frank Vogel)也同意,他更自信地說,「只要每個上場的人在進攻端都能無私分享球,在防守端拚盡全力,就算處於人員不足的狀態,還是有機會贏球。」

▲▼湖人卓拉蒙德、麥克勒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麥克勒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想換手機趁現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