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新品「檸檬蛋撻」亮相!「蜂蜜醬脆雞」爆香蒜末是亮點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肯德基長年來以蛋撻和炸雞收服許多消費者的胃,如今再推2款新品!其中「日光檸檬蛋撻」加上檸檬奶油霜、比利時進口檸檬醬,外形如小太陽超萌;而「蜂蜜醬脆雞」將爆香蒜末融入水果及甘純蜂蜜,調成蜂蜜蒜味醬,香甜清爽又酥脆多汁,2款都適合春夏野餐!

▲▼肯德基新品「檸檬蛋塔、蜂蜜醬脆雞」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肯德基新品「日光檸檬蛋撻、蜂蜜醬脆雞」亮相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▼肯德基新品「檸檬蛋塔、蜂蜜醬脆雞」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肯德基新品「日光檸檬蛋撻」造型宛如小太陽超萌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肯德基新品「日光檸檬蛋撻」概念取自甜點控最愛的「法式檸檬塔」,除了有經典的手作163層的酥脆葡式塔皮,焦糖塔頂上擠一圈檸檬奶油霜,中間再填滿濃郁的酸甜比利時進口檸檬醬,讓外觀形成一輪超萌的春日小太陽,自4/13起至6/21日限定販售。

▲▼肯德基新品「蜂蜜醬脆雞」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肯德基新品「蜂蜜醬脆雞」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另外「蜂蜜醬脆雞」則打造多層次味蕾體驗,將爆香蒜末融入水果及蜂蜜調製成的「蜂蜜蒜味醬」,淋在酥脆多汁的咔啦脆雞上,再撒上蒜角粒增添香口感,既香甜清爽又能吃到經典咔啦脆雞的鮮嫩肉質,十分過癮,自4/13起至5/24期間限定販售。

▲▼肯德基新品「檸檬蛋塔、蜂蜜醬脆雞」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▼肯德基新品「日光檸檬蛋撻、蜂蜜醬脆雞」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▼肯德基新品「檸檬蛋塔、蜂蜜醬脆雞」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而速食業者麥當勞近來也推出「黑堡系列」限時回歸,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的麵包,將普通漢堡變身成神秘黑色,這次不僅吃得到經典「雙牛起司黑堡」、「脆鷄起司黑堡」口味,更推出全新「地中海辣鷄黑堡」,多汁的無骨鷄腿排搭配口感微酸、辛辣的羅曼斯可醬、濃郁艾曼塔起司,以及番茄等生菜,大口咬下爆出多層次風味,即日起至5月11日限時開吃。

▲麥當勞「黑堡」限時回歸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摩斯漢堡早餐也推出全新堡體「火腿歐姆可頌堡」,以鮮嫩歐姆蛋、新鮮萵苣與微酸微甜的特調荷蘭醬,搭配層次豐富且奶香濃郁的「可頌堡」,每日上午10點半前供應。

▲摩斯漢堡推出早餐新品「火腿歐姆可頌堡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同時還有新品「干貝天丼珍珠堡」,將粒粒飽滿的干貝油炸至外層酥脆,搭配新鮮豌豆、香氣迷人的海苔片,再淋上微鹹微甜的日式天丼醬清爽提味,與香Q米飯結合,每口都能品嚐到干貝的鮮甜及多層次食材的細緻風味,每日上午10點半後供應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有新口味!麥當勞「黑堡系列」回來了 加碼吃罪惡雙倍OREO冰炫風

摩斯早餐新增「可頌堡」!2款新品亮相 全聯阪急麵包30元比臉大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