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散完步賴皮不回家! 萌汪躺地「跟阿嬤拔河15分鐘」全場笑翻

@maxxxxxlukas

I hope this dog I saw in Vondelpark in Amsterdam is still waking up everyday and choosing violence ##fyp ##foryoupage ##xyzbca ##viral ##dog ##dogspotting

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- Kevin MacLeod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用盡全力就是不想回家!荷蘭阿姆斯特丹一名網友馬克斯(Max Lukas)日前到公園散步,發現一名女飼主帶著拉布拉多犬出來走走,正準備要回家時,狗狗去突然趴下來「石化」,不管阿嬤怎麼哄、怎麼拉都堅持黏在地上耍賴,可愛又無厘頭的舉動笑翻在場所有人。

▲▼散完步賴皮不回家! 阿金躺地「跟阿嬤拔河15分鐘」全場笑翻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狗狗躺地賴皮讓飼主拉不動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克斯當時以為這隻狗狗是在學習怎麼配合用牽繩散步,但觀察一陣子才發現,原來牠根本是為了不回家,才趴在地上利用體重優勢耍賴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這名年長的女飼主一手拉牽繩,試圖想引導狗狗起身,但使出全力拉了老半天,狗狗依舊躺在原地不動,四肢朝天露出賊賊的笑容,彷彿在說,「人家還不想回家!」,1人1狗僵持15分鐘。

▲▼散完步賴皮不回家! 阿金躺地「跟阿嬤拔河15分鐘」全場笑翻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飼主蹲低試圖跟狗狗溝通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馬克斯笑說,最後飼主終於妥協,又往公園的方向前進,狗狗馬上起身跟過去,達到自己的目的。事後這段影片分享出來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好會耍賴的小狗」、「阿嬤一個人無法對付牠XD」、「我家也是這樣!知道是回家的路就不走」、「狗狗散步的標準流程,散步,躺地賴皮,再次獲得散步機會~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狗狗陽台曬太陽全程哀怨抬手! 媽以為受傷近看傻眼:潔癖發作

►黑狗受傷「自己進獸醫院求救」! 飛機耳舉手搖尾:這裡好痛

►天氣變熱魚缸開始冒出「多肉植物」! 呆萌飛機耳泡湯笑翻媽

►柯基犬倒菜刀旁「血泊中昏迷」!媽嚇瘋衝進廚房...結局驚呆萬人

►你有新弟弟了! 橘貓見「萌臉嫩毛球」秒垮臉眼神死:我不接受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

▲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散步賴皮阿嬤拔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