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天災人禍不斷...蔡英文憂臉書觸及率低 趙少康:心寒!

▲▼蔡英文臉書發文談擔心臉書觸及率下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)

▲蔡英文臉書發文談擔心臉書觸及率下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最近臉書觸及率下降引發熱議,但太魯閣事故才剛過頭七,台鐵改革迫在眉睫,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關心觸及率,引發爭議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2日在臉書砲轟,民進黨承諾的司法改革、台鐵改革、新南向政策、能源政策,哪一項完成了?直呼別再「來納,進來坐」,觸及率無法解決台灣的經濟問題。

蔡英文臉書10日在臉書發文提到,「來吶!擔心觸及下降,坐進來看看!不用怕臉書觸及率低看不到資訊,下面連結都加起來」,號召大家加入LINE官方帳號,並追蹤她的IG、Youtube頻道。

趙少康12日表示,台灣目前經歷缺水缺電、空污、F-5E事故、太魯閣號慘劇,天災人禍不斷,問題還沒解決,該負責的人還沒下台,完全看不到政府改革的決心,蔡英文卻只關注臉書觸及持續降低,難怪被譏諷「網紅文青治國」。

趙少康指出,蔡英文說2025年綠能發電要佔20%,現在做了5年只增加1%,剩下的難道要留給下一任總統幫妳完成?綠能沒達標便喊著三接一定要蓋、中火三號機繼續燃煤,種種作為的結果,降低的不是觸及率,而是人民對政府的信心以及台灣的空氣品質。

趙少康也提到,蔡政府口口聲聲要降低對中國大陸的貿易依存度,不僅沒有降低,還年年升高,過去一年台灣對大陸出口順差達4兆1347億元,約是對美國順差的8倍,過去民進黨曾譏諷ECFA是毒藥糖衣,如今不僅不敢斷ECFA,新南向政策更是失敗,對中貿易順差反而持續增高,不就是一再應證國民黨當年的執政路線才正確。

趙少康說,民進黨曾經承諾的司法改革、台鐵改革、新南向政策、能源政策,究竟哪一項真的完成?「一個只在乎點擊率的政府元首,令人心寒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證實收到林佳龍辭呈 蘇貞昌:現在不討論這個
蘇貞昌為太魯閣號意外鞠躬道歉 「緊盯台鐵改革」
國民黨揭:蘇貞昌緊握局長人事權 曾阻擋「台鐵改革推動小組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