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胖虎狂轟38分9籃板宰騎士 近10戰超狂場均31.3分

▲鵜鶘威廉森。(圖/CFP)

▲鵜鶘威廉森近10戰表現超火燙,平均得分突破30分大關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鵜鶘12日踢館騎士主場,「胖虎狀元」威廉森再度發揮摧枯拉朽怪力表現,全場22投16中,狂砍38分、9籃板、4助攻、2阻攻領軍奪勝。事實上,連同此戰在內,威廉森近10戰平均可繳出31.3分、8.1籃板、4.3助攻,不僅個人進攻數據亮眼,甚至持續進化朝「控球前鋒」角色邁進。

本季團隊戰績持續低迷狀況,目前24勝29敗僅排名西區第11位,但鵜鶘上季選秀狀元威廉森在本季持續成長蛻變,面對首個完整賽季整體表現可說是更上層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面對騎士之戰,威廉森出賽36分26秒,22投16中,以高達72.7%命中率砍下38分、9籃板、4助攻、2阻攻,領軍以116比109擊敗騎士,也收下近期2連勝。

近10戰威廉森整體表現可說極為火燙,平均可繳出31.3分、8.1籃板、4.3助攻,且日前擔綱控球角色後,整體助攻數也有所提升,顯示這名還不滿21歲的年輕小將,仍在持續進化蛻變。

本季威廉森至今出賽48場,平均可攻下26.8分、7.2籃板、3.6助攻,個人數據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,若鵜鶘整體戰績能夠再向上提升,整體聲勢肯定將更上層樓。

▲鵜鶘威廉森。(圖/CFP)

▲威廉森今日又砍下38分、9籃板、4助攻領軍擊敗騎士。(圖/CFP)

想換手機趁現在

關鍵字: 威廉森鵜鶘籃球胖虎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