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玄不敢碰金正賢的手 舊影片曝光⋯粉絲心疼:拿麥克風都要小心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金正賢近年來透過《愛的迫降》、《哲仁王后》2部戲劇,展現實力派演技,人氣也因而上漲。怎料,近日因他被拍到與女星徐智慧約會,進而被曝光與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,而他過往的黑歷史也跟著一一浮上水面,其中最大受害者就是2018年與他合作戲劇《時間》的徐玄,兩人在接受採訪的舊影片曝光,女方因不敢與他肢體接觸,連接過麥克風都顯得小心翼翼,令粉絲看得心疼。

▲▼徐玄不敢碰金正賢的手 舊影片曝光⋯粉絲心疼:拿麥克風都要小心(圖/翻攝自MBC)

▲徐玄不敢碰到金正賢的手,連拿麥克風都很小心翼翼。(圖/翻攝自M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著《時間》工作人員出面爆料,「金正賢在拍愛情戲時常表現出不開心的樣子,有一次徐玄碰他的手,一拍完他就拿濕紙巾大力擦手,我不知道中間是不是有誤會,但徐玄看到那個樣子在拍攝現場就哭了。」暗指金正賢對於肢體接觸很敏感後,他與徐玄過去在採訪時的互動,便一一遭網友掀出來。

金正賢不只記者會上拒絕讓徐玄勾手,就連與《時間》主演接受採訪時,當他把麥克風傳遞給徐玄,女方只敢拿麥克風的上半部,連手指末端都不敢接觸到,徐玄小心翼翼的表情以及動作,再次引起網友討論,令粉絲心疼直呼「看得我都難受」、「徐玄好可憐」。

另外,根據《Dispatch》爆料金正賢2018年因與徐睿知交往,被女方要求「金僵硬先生,肢體接觸NoNo」,男方現被韓網友取名為「金僵硬先生」,徐睿知則是被戲稱為「控制女」,而兩人2018年合演電影《遇見記憶》的記者會上,徐睿知還親密勾著金正賢的手,該影片也遭網友諷刺「控制女與金僵硬先生」、「看來當時勾手有被允許喔」。

▲▼徐睿知親密勾著金正賢的手。(圖/翻攝自koreaherald Youtube)

▲徐睿知2018年與金正賢合作電影,當時她在記者會上勾著男方的手,該影片現遭韓網友虧「控制女與金僵硬先生」。(圖/翻攝自koreaherald Youtube)

►D社爆金正賢拒愛情戲「全因前女友徐睿知」 對話紀錄曝光!

►金正賢黑歷史狂爆!「3動作針對愛情戲」 工作人員:徐玄哭了好幾次

►徐睿知爆「迷倒3男」扯案外案!分手金正賢、金秀賢 現任是他表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