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「綁架」?夜空驚見「鑽石形UFO」...隔天出現2暴斃乳牛

▲▼外星人,UFO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有民眾發現天空出現「UFO」,將畫面上傳後引發熱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外星人是否存在一直是人類未解之謎。不過,美國一名民眾日前疑似拍到「UFO」在夜空中緩緩飛過畫面,更詭異的是,附近沒有農場,卻發現2頭離奇暴斃的乳牛屍體,神奇的巧合讓人不禁懷疑,是不是外星人真的出現了。

根據《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UFO獵人沃林(Scott C Waring)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詭異畫面,只見一架鑽石形的神祕飛行器緩緩的在夜空中飛行,並不斷發光,讓人不禁聯想這輛飛行器就是外星人的產物「UFO」,而它的上方似乎還有一架較小的探測器,沃林猜測,這可能是在接近地面時所使用的導航系統。

▲▼  0

▲沃林認為UFO上方類似人形的不明物體應該是接近地面時用的導航。(圖/翻攝自UFO Sighting News/YouTube)

沃林表示,他還在UFO出現的地方發現了2頭死亡的乳牛屍體,然而離奇的是,附近並沒有農場,而該州也沒有有關乳牛失蹤的新聞,「這可能是外星人藉由對牛隻的測試進而了解人類的更多資訊,因為他們知道乳牛是生產人類糧食的主要來源,因此相關的病毒和細菌也將在未來的數百年內影響人類,而研究將有助於預測我們的健康狀況。」

沃林拍攝的畫面一發布後,很快地就獲得了1.5萬次的觀看,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,「好驚人的畫面」、「一般來說牛隻不會莫名死亡,而且附近又沒有農場,真的很奇怪」、「好詭異...令人毛骨悚然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「或許只是一般民航飛機,因為它看起來很小,如果真的是外星人應該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被我們發現。」

▲疑似是UFO的不明飛行器不斷閃爍飛行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