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診女病患躺床上被搖醒 色醫前後擺動狡辯:我癲癇發作

▲▼床位,醫院,病床,病患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謝姓急診主治醫師涉嫌對高燒病患摸胸猥褻遭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某公立醫院急診室的謝姓主治醫師,涉嫌在為1名高燒女病患看診後,跑到病床邊,撫摸女病患胸部,還從腰部把女病患輕輕抬起後搖晃,同時前後擺動自己下體,原本閉目養神的被害人被晃醒大喊制止,謝醫堅稱自己只是癲癇發作,但醫院和檢察官看了監視畫面都不採信,台北地檢署依趁機猥褻、性騷擾等罪起訴謝醫。

起訴指出,年約40歲的被害人是在2020年8月9日晚上,因為高燒不退而到位於文山區的公立醫院掛急診,由謝姓主治醫師看診,因全身無力、神智不清,躺在急診室病床上休息,謝醫藉口要檢查,站在被害人病床邊,直接把手伸進被害人上衣內,撫摸被害人胸部。

更離譜的是,謝醫還把手放到被害人右後腰,輕輕抬起來搖晃,導致被害人胸部不斷晃動,在此同時,謝醫站在床邊也前後擺動著自己的下半身,動作十分猥褻,直到被害人被晃到不舒服張開眼睛,大聲呼救,其他醫護人員趕到,謝醫才停手。

謝醫辯稱是在問診檢查時,自己癲癇發作才會不自覺身體搖晃,但是醫院覺得不可能,認定謝醫性騷擾事件成立,檢察官也根據監視器畫面、現場證人證詞等證據,起訴謝醫涉嫌趁機猥褻等罪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