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咖啡領不了!小7「行動隨時取」一早就維護 上班族全崩潰

▲▼7-11咖啡,超商咖啡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7-11咖啡。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上班族QQ!7-11「OPEN POINT APP」中的行動隨時取提供咖啡、鮮食、零食等寄杯服務,讓消費者想吃想喝就可以隨時到門兌換,不過今(12)日其系統顯示維護中,原預計到早上8時就可以使用,不過直到現在APP依舊顯示「行動隨時取功能進行維護」,讓大批網友直呼「有被困擾到。」對此,業者也表示,「系統仍在維護作業當中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」

▲▼小7行動隨時取維修網友哀嚎。(圖/翻攝7-11 APP)

▲小7行動隨時取維修網友哀嚎。(圖/翻攝7-11 APP)

7-11「OPEN POINT APP」行動隨時取今(12)日上午出現系統維修狀況,根據店員透露,原預計維護至上午8時,孰料一直到中午仍未開放消費者使用,PTT上也有不少上班族哀嚎說「早上上班時間維修真的很困擾」、「周一早上想逼死人嗎」、「早上也被困擾到」,掀起不小討論。

對此,業者回應表示,系統現仍在維護作業當中,「部分服務暫停使用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」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每天只賣5小時!台南無名現包水煎包 金黃Q皮+飽滿肉菜餡超涮嘴
►一次爽吃6種料!高雄新開爆餡飯糰專賣 激推焦香皮蛋、燒肉
►有新口味!麥當勞「黑堡系列」回來了 加碼吃罪惡雙倍OREO冰炫風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