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者報告公布「最省油二手5年休旅車」 台灣幾乎都買得到!

▲《消費者報告》5年車齡最省油二手中型休旅。(圖/翻攝自各車廠)

▲《消費者報告》公布最省油二手中型休旅名單,以5年車齡為限,清一色都是日系品牌入選。(圖/翻攝自各車廠,皆為2016年車型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SUV休旅車正夯,不過如果你是想買二手、5年車齡的中型休旅車,那麼知名市調公司《消費者報告》(Consumer Report)整理出的「最省油二手休旅」名單可參考看看,畢竟在高油價時代,油耗表現對荷包也很重要。

▲《消費者報告》5年車齡最省油二手中型休旅。(圖/翻攝自各車廠)

▲TOYOTA集團佔該名單中的冠亞軍,而且除了油電車型外,一般汽油車型也榜上有名。

《消費者報告》指出選擇以5年車齡為基準,也考量到折價與車況,除了二手價較吸引人外,車況也有一定水準。以下就是最省油5年車齡中型休旅名單:

1.2016 Toyota RAV4 Hybrid:13.18km/L
2.2016 Lexus NX Hybrid:12.44km/L
3.2016 Subaru Forester:11.05km/L
4.2016 Mazda CX-5:10.63km/L
5.2016 Honda CR-V:10.2km/L
6.2016 Lexus NX:10.2km/L
7.2016 Nissan X-Trail:10.2km/L
8.TOYOTA RAV4:10.2km/L

這份名單中以日系品牌為主,其中TOYOTA、Lexus油電休旅表現最佳,其他則是Subaru、Mazda、Honda、Nissan等,同時5-8名的平均油耗皆為10.2km/L,而且大部分車款台灣都買得到,想購入二手休旅的車迷們可參考。

▲《消費者報告》5年車齡最省油二手中型休旅。(圖/翻攝自各車廠)

▲《消費者報告》5年車齡最省油二手中型休旅。(圖/翻攝自各車廠)

▲其他日系品牌如Mazda CX-5、Subaru Forester也有上榜,且大部分車款在台灣都買得到。

►「油價高」讓馬自達新引擎賣很差?Skyactiv-X動力將退出大陸市場

►鬧區驚現「使16」紅白車牌!他首見求解:這是什麼 解答長知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