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睿知爆「迷倒3男」扯案外案!分手金正賢、金秀賢 現任是他表哥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金正賢11日被爆出2018年《時間》拍攝期間的態度不佳,一連串的爆料重創形象,該案扯出案外案,韓媒《DISPATCH》12日還加碼曝光金正賢當時的女友是徐睿知,由於前女友要求「不准肢體接觸」,才會導致他有如此態度。然而,這篇爆料其實不是空穴來風,早在2020年6月時,一名退休的資深娛樂記者金龍浩就曾在Youtube公開爆料,徐睿知感情關係很複雜,前前男友是金正賢、前男友是金秀賢,現任男友則是金秀賢表哥。

▲資深記者爆料,徐睿知前男友是金秀賢,而她在拍《神經病》當時與金秀賢表哥交往ing。(圖/翻攝自Netflix、Dispatc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資深記者金龍浩1年前錄的影片,再次被翻出來。(圖/翻攝自金龍浩Youtube)

該位娛樂記者金龍浩(김용호,音譯)在娛樂圈待了15年,退休後自己經營Youtube,他2020年6月所錄的影片,在《DISPATCH》爆料曝光後,再度引起熱烈討論。當時,他就已爆料過女星徐睿知與金秀賢曾經交往,透過這層「秘密關係」,金秀賢積極地把女方簽進自己與表哥李沙朗創立的經紀公司,沒想到,兩人分手後,徐睿知轉而跟表哥李沙朗交往,且現在仍是進行式。

▲▼徐睿知周旋3男! 前前男友金正賢、前男友金秀賢、現男友金秀賢表哥(圖/翻攝自金正賢IG、GOLDMEDALIST)

▲徐睿知感情世界很狂,周旋在金正賢、金秀賢、金秀賢表哥3男之中。(圖/翻攝自金正賢IG、GOLDMEDALIST)

最勁爆的是,徐睿知是在與金秀賢分手後,才接到戲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合作邀約,但兩位都很敬業,仍在螢幕前展現出默契十足的演技。該位記者也爆料「徐睿知的私下性格與《精神病》裡的角色很像,在片場有著女王氣勢,享受著被全部的人注目的心情,她以為自己是全智賢,但實際上全智賢沒這麼驕傲。」毫不留情面地諷刺了女方一番。

不僅如此,徐睿知堪稱是男神發電機,也曾與《愛的迫降》男二金正賢交往過,且男方當時對她著了迷般地瘋狂愛戀。這段爆料,恰好就與《DISPATCH》12日所刊出的內容重疊,因此金龍浩當時錄的影片再度被翻出來,網友留言膜拜「這居然是真的」、「徐睿知太猛」、「看完D社的新聞跑來的」。

此外,關於這段爆料,金龍浩態度堅定表示「這沒有直接的證據,就看大家要不要信,我今天講這些事,不知道會不會上版面,如果變成新聞了,金秀賢公司可能要告我了吧,但反正徐睿知跟李沙朗在一起的事情,他們很公開,(圈內)沒有人不知道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