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時間》5人員爆現場狀況! 不改劇本「金正賢就突然跑出去乾嘔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星金正賢12日遭爆出會在拍攝《時間》杜絕所有浪漫劇情,是因為當時的女友徐睿知,數名工作人員也敘述了當時的狀況,當時由於他表示自己有身心靈症狀要求更改劇本,所以劇組也都聽取了要求,但有工作人員懷疑了其中的真實性。

▲金正賢因病退出《時間》,現卻爆出被工作人員懷疑是裝的。(圖/翻攝自《時間》官網)

▲金正賢因病退出《時間》,現卻爆出被工作人員懷疑是裝的。(圖/翻攝自《時間》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DISPATCH》報導,現場相關人士A指出金正賢在拍攝現場時不時就提出修改劇本的要求:「說什麼精神面愛情才重要,所以要刪掉肢體接觸的設定,只要不照他的意思就會突然跑出去乾嘔。」製作組一開始很擔心金正賢的狀況,但後來對此產生了懷疑,而且金正賢在拍攝現場對手機執著到一刻都沒放下。

《時間》第12集結尾和第13集開頭處,因為金正賢要退出的關係,所以劇本改成千秀浩(金正賢飾演)要去救薛智賢(徐玄飾演),結果意外死在海邊的劇情。人就在拍攝這段的現場工作人員B指出:「(當時)採用拍個人FOCUS的方式,拍徐玄的臉時,金正賢都沒抓她,徐玄為了更投入感情把手放在金正賢臉上,結果金正賢馬上轉頭,我們用看的都覺得傻眼。」

▲金正賢因病退出《時間》,現卻爆出被工作人員懷疑是裝的。(圖/翻攝自《時間》官網)

▲工作人員爆徐玄一碰金正賢,對方就變臉。(圖/翻攝自《時間》官網)

不只如此,現場相關人士C指出「崔浩哲編劇在戲劇中段闌尾破裂,罹患了腸炎,掛著血袋在工作室工作,大家都賭上了性命」;製作方相關人士D則說徐玄只要想投入,金正賢就會妨礙:「她內心很折磨,哭了好幾次。」

另外,現場相關人士E指出:「動作指導組也很火,有一幕是徐玄差點被車撞,金正賢卻說要用手去擋車,又不是什麼鋼鐵人。」種種爭議爆出的狀況下,金正賢方並未對此做出回應,而據《京鄉體育》報導,徐睿知所屬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則對被爆出過去的戀情說:「確認後會再與您聯絡。」

►金正賢黑歷史狂爆!「3動作針對愛情戲」 工作人員:徐玄哭了好幾次

►金正賢退出《時間》!徐玄「靠責任感撐」:每天都想接受精神治療

►金正賢《時間》記者會前一天「爆發肢體衝突」!工作人員驚洩內幕

►D社爆金正賢拒愛情戲「全因前女友徐睿知」 對話紀錄曝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