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女「脫內褲」當武器襲警!狂往臉上亂甩「被側摔制裁」哭哭了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海南一名女子日前酒醉後衝到馬路上攔車、砸車,見警方到場後還持續大鬧,不只挑釁警員,還把內褲脫下來當武器襲警,最後被警員以側摔壓制,躺在地上大哭。

當地警方表示,他們在7日凌晨接獲報案,有一名身傳白色洋裝的醉女跑到馬路上亂攔車、砸車,派員到場後制止了女子,讓車輛先行離開,但女子卻開始挑釁警員,還對著警員拳打腳踢。

從曝光的影片中可發現,女子對著警員不斷大罵,打了警員巴掌,還用腳踹警員,甚至當眾脫下內褲當武器,瘋狂網警員的臉上亂甩,行徑非常囂張。

警員見口頭警告無效之後,快速上前給了女子一個側摔,將女子壓制在地。

女子被壓制後終於沒辦法再大鬧,躺在地上不停大哭,最後被警方逮捕,依妨礙公務罪進行拘留。

▼醉女脫下內褲襲警,警察嚇得往後退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醉女「脫內褲」當武器襲警!狂往臉上亂甩「被側摔制裁」哭哭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