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黑歷史太多!女開罰「1個月進帳金額嚇人」 網笑了:別放生

滑手機,無聊,厭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多年,由於對方黑歷史太多,欺騙她好幾次,加上朋友傳哏圖給了靈感,她開始祭出罰則,就這樣實行1個月,居然真的有進帳。對此,大部分網友不以為然,但當事人則認為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況且男友並未反對,也真的打算繳納罰款。

女網友在dcard自爆,「男友從交往到現在實在是做錯很多事,騙過我好幾次,每一次很想分手,但交往久了也捨不得,剛好上個月朋友傳來一張情侶交往協議書,在最近的一次我受不了他又說謊,就說以後再說謊、再讓我生氣或做不好就要罰錢,價錢我來訂,他也說可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實行到現在1個多月了,男友被罰2600元,「但只有單方面的罰他,他沒意見也不敢有,有人也是這樣罰錢的嗎?」

▲男友黑歷史太多!女開罰「1個月進帳金額嚇人」 網戰翻:別放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朋友傳的哏圖給了她靈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許多網友看完三觀被衝擊,紛紛直呼「為什麼不分手呢? 我說他」、「妳真的有夠可憐耶!他如果那麼爛妳就分手啊,還在那邊為了錢」、「看了真為妳感到可悲,現在錢拿的很爽,就怕將來分手會很難看」、「奇文共賞」、「你們兩個都不要放生對方好嗎」、「先備份,我要傳給我男友看,哈哈哈哈哈,我今天被娛樂到了」。

對此,原po坦言,起初無法接受對方說謊,也有短暫分手過幾次,但還是捨不得,加上看到很多案例都比他誇張,像是跟異性曖昧,或劈腿說謊,所以目前沒有放生的打算,但結婚還要再多觀察,「吵架的時候很不爽就說罰500,他很認份地接受,我反而驚訝...瞬間就氣消了,但罰金還是要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