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復出?韓國瑜高歌「男兒志在沙場」 出任陸軍專班校友會名譽會長

▲▼韓國瑜參加「陸官專修班校友會」會員大會,與江啟臣、連勝文同框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韓國瑜參加「陸官專修班校友會」會員大會,與江啟臣、連勝文同框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記者楊蕓/桃園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遭罷免後鮮少有公開行程,11日參加「陸官專修班校友會」會員大會,並被推舉為名譽會長,被視為角逐國民黨主席起手式,韓國瑜上台致詞時,帶領台下上千陸官校友高唱「勇士進行曲」,氣氛相當熱絡。

國民黨預定7月舉行黨主席選舉,韓國瑜自高雄市長被罷免後,睽違7個月公開出席活動,同場出席的還有角逐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及「考慮參選」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,三人互動備受矚目。

連勝文率先抵達會場,被問到是否擔心踩韓國瑜主場,他表示,韓市長是很好的大哥,「我不覺得他會這樣想」,今天出席主要是受桃園朋友邀請,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共襄盛舉。對於黨主席選舉支持誰?連勝文僅簡短回應「我支持我自己」,並隨即走入會場。

約中午12點左右,韓國瑜身穿陸軍官校背心抵達會場,媒體上前追問是否參選黨主席,他僅說「謝謝」,沒有多做回應,並在眾人的擁護下進入會場。

韓國瑜致詞時回憶,46年前,18歲的他坐著火車到高雄鳳山陸軍官校,當時大家都是第一次離開家,帶著忐忑不安、一絲絲興奮的心情,如今40多年過去了,回想起年少輕狂、熱血狂飆的年代,內心依然澎湃洶湧,接著他帶領大家一起合唱軍歌「勇士進行曲」,把熱愛國家的心唱出來。

江啟臣則是最晚抵達會場,當時在台上進行授旗儀式的韓國瑜見到江啟臣,主動邀請他上台致詞。下台後,韓江連三人一起進行合照,江啟臣、韓國瑜互相禮讓中間的位置,最後由江啟臣站在中間,韓、連站在兩側,一起高喊「國民黨加油」展現團結氣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