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丁尼茲生涯第3度單場三響! 大聯盟史上第5人

▲▼ 紅襪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單場三響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馬丁尼茲(右)單場三響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紅襪重砲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12日對上金鶯,演出單場三響砲,成為2021開季最火燙的球員,在三支不同的球隊演出三次單場三支全壘打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人。

馬丁尼茲在今年開季前,曾經反省自己2020賽季表現堪稱生涯最差之一,在去年的縮水賽季中出賽54場,繳出打擊三圍.213/.291/.389、7轟、27打點,和18、19兩季有所差距,「我當時沒準備好自己,但本季不會這樣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開季馬丁尼茲果然說到做到,目前8場比賽下來貢獻7支二壘安打、16打點還有5發全壘打,打擊三圍 .472/.500/1.083,成為最火燙的球員。今面對金鶯時,還敲出三響砲,助隊以14比9勝出。

這是馬丁尼茲生涯第三度演出三響砲,前兩次分別是2015年6月12日效力老虎時,對洋基單場敲出三發全壘打,接著2017年9月4日則是在響尾蛇對道奇敲出單場四響砲,三次三響砲都效力不同球隊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人。


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  享受精油洗臉的療癒感

關鍵字: 紅襪馬丁尼茲三響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