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立委身價排行出爐!「桃園賈靜雯」存款6000萬 他48筆地產稱霸

萬美玲是新科立委中的存款王,申報存款6,254萬餘元,且無債務。(翻攝自萬美玲臉書)

▲萬美玲是新科立委中的存款王,申報存款6,254萬餘元,且無債務。

圖文/鏡週刊

根據監察院第10屆立委財產申報資料,新科立委中的存款王是國民黨桃園立委萬美玲,在桃園政壇有「漂亮寶貝」「桃園賈靜雯」等稱號,她申報存款6,254萬餘元,且無債務,與老鳥立委相比也排在存款榜第1名。

萬美玲還有7筆土地、5筆建物、有價證券36萬餘元、9筆保單,她的丈夫佀同似去年3月還投資2,000萬元,在桃園成立傳洋公司。

存款排第2的是國民黨立委吳怡玎,達3,291萬餘元;第3名是國民黨立委張育美,存款有2,783萬餘元;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排第4,存款2,557萬餘元;第5名則是民眾黨立委張其祿,存款1,394萬餘元。

地產王則是國民黨新竹市立委鄭正鈐,名下共有48筆房地產(土地28筆、建物20筆),分布在新竹市、新竹縣芎林鄉及北市內湖區,又以2016年5月購入的內湖房產最有價值,總價達7,300萬餘元。

▼鄭正鈐名下共有48筆房地產。

鄭正鈐名下共有48筆房地產。(翻攝自鄭正鈐臉書)

鄭正鈐另申報奧迪轎車1輛、現金8萬餘元、存款125萬餘元、有價證券32萬餘元、保單9筆,背負債務也高達6,251萬餘元,且多是房貸。

地產數量居次的是國民黨立委林文瑞,共擁有44筆房地產(土地39筆、建物5筆);第3名是吳怡玎,擁有25筆房地產(土地24筆、建物1筆);民進黨立委伍麗華和國民黨立委溫玉霞、張育美並列第4,均有19筆房地產,其中伍有16筆土地、3筆建物,張有土地12筆、建物7筆,溫有土地10筆、建物9筆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新立委身價比拚2】南非台商成立院車王 保時捷、勞斯萊斯她都有
【新立委身價比拚3】赤貧級立委身家曝光 最衰立委買股猛採雷
【新立委身價比拚4】SOGO案涉貪3立委財產變化大 他存款竟只剩11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