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男吃泡麵嫌手銬太緊「入所準時用餐」 甜姐兒親友怒罵人渣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屏東縣黃姓男子涉嫌製造假車禍,擄殺通訊行曾姓女店員,10日已遭收押禁見,但他在進入看守所時聲稱患有幽閉恐懼症,卻能夠準時吃三餐,堪稱吃好睡好,情緒沒有明顯起伏。曾女的親友得知黃男在看守所的狀況,一度氣得大罵「人渣」。

▲黃男被依殺人罪嫌收押禁見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資料照片)

▲黃男被依殺人、妨害自由等罪嫌收押禁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資料照片)

黃男8日晚間10時許開車追撞曾女,製造假車禍並將人擄走,還把手機關機,躲避警方追查,直到事發8小時後才自行前往屏東市民和派出所。雖然他聲稱是來投案的,但供詞反覆、對犯案動機交代不清,也不肯說出曾女的下落,等到警方好不容易找到人時,受傷的曾女已經明顯死亡。

檢方認為黃男惡行重大,且有串證、逃亡之虞,10日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黃男當日中午就被送進看守所,編號0708,但他向所方聲稱患有幽閉恐懼症,不敢一個人睡,因此被安排與另外3人同住,不過,他並未與其他人互動,情緒也沒有明顯起伏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黃男不論是在拘留所還是看守所,一到吃飯時間就會要求用餐,相當準時,傳聞就連9日晚間就醫時,還在急診室吃泡麵,甚至覺得手銬太緊導致用餐不便;曾女家屬忍痛辦理後事,聽聞黃男吃好睡好,一度氣到大罵「人渣」。

▲▼屏東變態男看守所內吃好睡好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黃男入所首日與前一晚的餐點內容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曾在國中時教過黃男的某退休老師透露,黃男當年就讀學校資優班,但品行不佳,不守秩序,也不尊重老師,但因為是同事的兒子,他也不好意思多管,因此對黃男國中畢業以後就學、就業的狀況,也不太清楚。

老師聲稱,後來聽聞黃男脾氣不好,也有毆打過父親的紀錄(按:警方說,其父已往生多年,當年也未曾接獲其父報案申請家暴令的紀錄),其母親及家人也無法忍受,紛紛搬離,剩他一人住在老家,沒有固定工作,如今聽聞他涉嫌殺人,著實嚇了好大一跳。

▼黃男投案畫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投案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