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排聯/高師大退台北商大奪季軍 睽違9年重返四強之列

▲高師大奪季軍 。(圖/大專體總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新北報導

睽違9年重返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女一級4強,高雄師範大學11項在季軍戰對決去年季軍臺北商大,劉雙菱、林靜儀兩名大砲手合力發威,終場以3比1(25:19、22:25、25:20、25:15)勝出,抱回第3名,北商則以殿軍作收。

高雄師大前一次闖進4強為100學年度拿下亞軍,本季多添生力軍欒妤雯、林靖儀,戰力有所提升,靠著團隊默契和企圖心,成功重返4強之列,儘管4強戰不敵台北市立大學無緣爭冠,但在季軍戰專注應戰,劉雙菱轟下33分、林靖儀也拿下17分,帶走最終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師大教練陳膺成提到,「這批球員第一次打到前4,擔心她們在準備上會綁手綁腳,怕太拘謹,一直提醒她們要放開去打。」隊長郭欣依也坦言有壓力,「大家都期望我們拿第3,賽前會想說如果失敗了怎麼辦?後來想說最後一場比賽了,就放開來打,在場上要開心。」

締造球隊近9年來的最佳成績,大四的郭欣依帶著季軍獎盃畢業,「很開心也很感動,有功成身退的感覺,沒有讓老師和學姊失望,也沒有讓我們的努力白費。」

高師大本季能締造佳績,郭欣依認為,球隊陣容更完整,每個人想拚回4強的目標一致,更積極練球、提升自己,且團隊的企圖心很強也很團結,「不只是場上,場下大家感情也非常好,不分學姊學妹,像一家人的感覺。」

團隊一路來的成長,陳膺成也看在眼中,「球季初有新人進來,一開始還有一些磨合上的問題,花了點時間,但她們進步最多的地方是,會透過一些方式去化解彼此的意見,凝聚出一個球隊的樣子,大家同心協力。」

▼ 高師大對上台北商大。

▲▼     大專排聯/高師大退台北商大奪季軍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  享受精油洗臉的療癒感

關鍵字: 大專排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