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前倒下一人!張麗善CPR急救「跪地畫面」曝光 縣府回應

▲▼張麗善急救。(圖/翻攝「斗六人社交團」)

▲張麗善看見民眾倒在路邊,立刻上前施救。(圖/翻攝「斗六人社交團」)

記者柯振中、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長張麗善10日到台中楓康超市,替「雲林良品」進行宣傳,沒想到準備離開時,竟然有民眾倒在路邊,張麗善曾經當任護理師,立刻上前急救,直到救護車到場,才搭車離開。

張麗善10日前往台中楓康超市總部,替「雲林良品」宣傳、促銷,分送物品給參與遶境的香客、信徒,也希望經過媽祖加持,雲林良品行銷可以更順利。

不過,等到宣傳完畢,要搭車前往高鐵站時,張麗善突然被告知,附近有民眾昏倒,由於她曾經擔任護理師,得知消息後,立刻上前施予援手,直到醫護人員到場,才離開去搭高鐵。

▼張麗善對民眾施以急救,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才離開。(圖/翻攝「斗六人社交團」)

▲▼張麗善急救。(圖/翻攝「斗六人社交團」)

事件發生後,整個過程被上傳到臉書的「斗六人社交團」上,有網友對這樣的行為深表贊同,也有人認為是「作秀」,還痛批CPR姿勢錯誤,根本是在謀殺。對此,張麗善的秘書11日轉述張麗善的想法,低調回應,「救人第一,其他不重要。」

►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1650元→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