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限水恐變供四停三 女大生PO文「徵人互住」度水荒:互惠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中南部水情吃緊,本來的供五停二可能改為供四停三。對此,台中一名女大生表示,租屋處沒有水塔,擔心到時沒水可洗澡、上廁所,希望可以徵到不會停水的人一起住。對此,有網友分享撇步,建議女學生可以回學校洗澡,或是到另一區的同學家中洗就好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有女大生想出跟沒限水的同學互相交換住宿,已次躲過缺水的情況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女學生在論壇Dcard以「關於限水的住宿問題」為題發文,表示她在外租屋,住在東海別墅附近,想詢問有沒有其他學生住在星期四、星期五不會限水的地區,這樣兩人可以互相住到對方家。

「希望能趕快下雨解除困境」她說,假設對方家星期二、星期三停水,就可以來她家住;反之,就是她去對方家住,「我家有雙人床,還是挺方便的。沒辦法洗澡,馬桶不能沖水,真的挺不方便的…有人想過這樣的互惠嗎?不知道能不能合作?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報名」、「整個東別,四五都會限水QQ」、「真的是第一次覺得台北愛下雨是好事」、「要來住台北嗎!我住最高學府這」。此外,有網友指出,即使租屋處有水塔,平均10戶每天使用,恐怕也難以撐過3天的時間。

►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1650元→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