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.開箱/少時秀英帶貨「芭蕾粉」半月包必收! 光澤感皮革鍊帶超燒

▲Jimmy Choo正夯的VARENNE HOBO 半月包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 /專題報導

半月包燒了很久還是不減話題性,小巧圓弧包身搭配極簡上肩的手柄,無疑是此生必收包款之一,但看膩了上街必撞的精品款式,這回《ET FASHION》包開箱要來介紹鞋履品牌Jimmy Choo旗下的 VARENNE HOBO 系列,全新的鮮明「JC」標誌超勾人,事實證明Jimmy Choo的包完全不輸給高跟鞋! 

▲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演繹。

眾所周知Jimmy Choo的高跟鞋以性感與舒適度擄獲全球女孩芳心,其實品牌旗下包款也很有亮點,其中VARENNE HOBO 系列就是近期火速脫穎而出的款式,「HOBO」起源於流浪漢的行囊包,進而演變而成「流浪包」,指的是類似半月輪廓,運用柔軟皮質加上圓弧包柄可輕鬆上肩,看起來鬆垮卻很休閒,果然抓住時尚迷的心。

▲包開箱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包開箱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Jimmy Choo迎來的VARENNE HOBO 系列火速走紅 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而Jimmy Choo迎來的VARENNE HOBO 系列就針對這一包款特性,打造出品牌首款有標徽的手袋,此次開箱的芭蕾粉款式,遊走於粉色系與裸色系之間,以粉色漆面皮革創造光澤感。纖細樹脂皮革鏈條肩帶固定在兩側成為點睛之筆,頗有鍊帶包視覺效果,上身相當個性。

▲包開箱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▲包開箱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▲圓弧的包身中央點綴上品牌首字母「JC」創造辨識度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此外,圓弧的包身中央點綴上品牌首字母「JC」,鮮明且賦予實用性質,因為「J」上端就巧妙藏入了開袋的磁釦設計,輕巧拉開完全不費力,扣上又回歸奢華氣息。開袋之後,內袋運用療癒的絨布材質打造內外對比效果,提供隔層置物,容量也一甩小廢包名號,日常所需的錢包、鑰匙、手機都能夠輕鬆放入,當然,不論是拎在手腕上,或是成為腋下包都十分搶眼。

►包.開箱/此生必收香奈兒「珍珠包」!金色雙C、菱格紋夢幻元素一次集合

►包・開箱/侯佩岑提「撞色小方包」超逆齡 邵雨薇跟上拎全黑款耍帥

►包・開箱/DELVAUX情人節手袋藏溫暖巧思 派出「信鴿」傳情怎能不心動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