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喊蔣萬安「未來市長」 楊蕙如嗆:是對陳時中沒信心?

▲▼立法院 立委高嘉瑜剪髮新造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立委高嘉瑜、蔣萬安昨天獲邀出席好友咖啡廳開幕,早些到場的高嘉瑜帶蔣萬安參觀內部,更脫口喊「未來市長」,引發爭議。對此,卡神楊蕙如今天批評,妳是對陳時中沒信心,還是對自己掛民進黨提名選上沒信心?

針對高嘉瑜喊蔣萬安「未來市長」,楊蕙如在臉書抨擊,高嘉瑜唱歌難聽沒有意見,枕頭髒自己沒有批評過,之前黏柯(柯文哲)黏郭(郭台銘)也沒講話;但現在這個真的受不了,之後民進黨沒人選(市長)嗎?是對陳時中沒信心,還是對妳掛民進黨提名選上沒信心?

對此,高嘉瑜在臉書澄清,昨天自己禮貌性地說未來市長來替咖啡店加持,還特補充「不管是我或是蔣萬安」,但今天就開始有人帶風向來攻擊,她質問:「這些人怎麼不來帶風向說我支持我自己選市長阿。」

由於昨天蔣萬安、高嘉瑜有同台較勁歌藝,媒體報導形容她的歌聲讓耳朵流產,這也讓高嘉瑜直呼:「我唱歌明明就比蔣萬安好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