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關鍵兩罰奪隊史JHBL首冠 周思璇:為什麼是我

▲JHBL民族實中黃子芸、周思璇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▲周思璇關鍵兩罰,幫助民族勇奪隊史JHBL首座總冠軍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民族實中11日在11日在109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女子組冠軍戰,靠著周思璇終場前22.1秒關鍵兩罰建功,收下本屆女子組后冠。8年級前鋒周思璇笑說,「當下只覺得,為什麼是我要去罰這種關鍵球,但這兩球我知道一定要進,很開心能幫助球隊拿下這座冠軍。」

全場斬獲12分、5籃板、4助攻、2抄截,周思璇在此戰終場前22.1秒關鍵兩罰命中,幫助民族實中最終就以兩分之差擊敗大倫國中,收下隊史首冠榮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思璇賽後笑說,「當下只覺得,為什麼是我,說實話我對自己的罰球很沒信心,但我知道這兩顆一定要進,很開心能夠幫助到球隊。」

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  享受精油洗臉的療癒感

關鍵字: 民族實中JHBL籃球周思璇總冠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