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媽祖晚間起駕!與「大甲媽相遇」機率曝光 廟方給答案

▲白沙屯媽祖進香起駕中 廟方提醒香燈腳:共體時艱度過困境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白沙屯媽祖晚間起駕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1日起駕出發,徒步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,而是否會與大甲媽祖的隊伍相遇,讓外界感到相當好奇。對此,拱天宮主委陳春發認為,見面的機會不大,主要是路線的關係,他們也無從猜測。

大甲媽祖鑾駕10日出發,下午2點30分從台1線進入彰化縣境,當地首長、信眾們在大肚橋以鮮花接駕,後續的遶境過程順利,11日已進入雲林西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1日晚間起駕出發,開始8天7夜的行程,臉書上也轉播過程,信眾們跟隨隊伍出發,與白沙屯媽祖一同徒步前往北港進香。

▼白沙屯媽祖、大甲媽祖隊伍是否會相遇,信眾相當關切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迎大甲媽鑾轎萬人隨行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而大甲媽祖、白沙屯媽祖的隊伍是否會碰上,讓外界十分好奇。拱天宮的工作人員說明,若白沙屯媽祖選擇從台1線南下,確實有機會與大甲媽祖相遇。

不過,拱天宮主委陳春發則說,由於白沙屯媽祖的行徑路線不定,而大甲媽祖路線固定,因此也難以推測,雙方是否會相遇。

►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1650元→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