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江辰晏5局奪勝投 只求壓低失分「兄弟本來就難打」

▲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統一獅今(11日)6比3擊敗統一獅,江辰晏投5局失3分,靠著隊友林子豪4安、5打點火力支援,奪下勝投,他賽後表示兄弟本來就很難對付,打擊串聯難以招架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先發5局用98球,被7支安打、3次三振,3失分只有1責失,取得本季第2勝。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5局用82球,被1轟在內11支安打,2次三振,6失分,吞下本季第2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本周對兄弟前2場吞敗,今天江辰晏沒有想太多,只有一個目標壓低失分,他仍指出兄弟本來就很難打,打擊本來就很強,打擊串聯性很好,「像第5局安打一個不小心,安打會一直來,沒辦法。」

江辰晏開局心想用球數頗低,不過第5局危機球數暴增,笑說沒想到又用到快100顆,「這也是我要進步的課題,希望未來用球數可以再少一點,投球再果斷一點。」

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  享受精油洗臉的療癒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