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從U16國手變身JHBL季軍教練 詹軍:當教練心態不能崩

▲JHBL大倫國中教練詹軍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JHBL大倫國中教練詹軍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以不滿25歲的年紀成為JHBL上屆衛冕冠軍大倫國中男籃教練,菜鳥執教賽季雖然未能領軍完成2連霸,但詹軍最終仍領軍奪下本屆JHBL季軍殊榮。詹軍透露,「當球員只需要打好球,但當教練得顧全大局,自己的心態不能先崩,這是我還需學習的最大課題。」

昔日以乙組球員身份入選U16亞青男籃國手,其後進入台師大經歷UBA完整歷練的詹軍,在結束UBA生涯後,選擇回歸基層擔任國中傳統勁旅大倫男籃教練,也幫助球隊在109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拿下季軍殊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軍表示,「我自己的執教經驗還是不足,當球員的時候只需要把球打好,但身為教練就必須顧全大局,重點是心理素質要好,自己不能先崩。例如昨天的4強戰,面對安康這麼有經驗的對手,自己的臨場反應還是得即時修正。」

▲UBA台師大詹軍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詹軍昔日曾是UBA勁旅台師大主力班底。(圖/資料照)

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  享受精油洗臉的療癒感

關鍵字: 詹軍大倫國中JH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