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哈姆特警告:大家發文內容要注意! 警方要查「特定案件」了

▲▼巴哈姆特站務發文。(圖/翻攝自巴哈姆特)

▲巴哈姆特站務再度發文,表示已經寄函要求他們協助調查「特定案件」。(圖/翻攝自巴哈姆特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南投縣2020年傳出有警察之子性侵女同學,由於事發當時雙方均未成年,縣府多次要求各大網路平台刪文,甚至依《兒少法》開罰巴哈姆特6萬元。巴哈姆特站務人員11日再度發文,表示警方已經寄函要求他們協助調查「特定案件」,提醒有網友留言千萬不要「違法」。

巴哈姆特站務在「場外休憩區」表示,大家(網友)發文一定要特別注意,不要讓自己有機會踩到法律的底線,「站方目前已經收到警方來函,要求協助調查特定案件」、「依照法律規定,站方也必須配合調查」、「大家一定要特別留意自己的發文內容,保護自己,也記得提醒身旁認識的朋友不要違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,「想問一下,我是其中之一嗎」、「站務大哥辛苦了」、「有靠山真的很不一樣」、「這位爺有夠無聊,不強力滅火,此次列車事件剛好讓大家遺忘,這麼喜歡大家關注,我真服了」、「內地真的可怕」、「警察也是用心良苦,知道不能讓這事冷掉」。

▲▼巴哈姆特發聲明。(圖/翻攝巴哈姆特)

▲巴哈強調,他們沒有拒絕或不配合刪文。(圖/翻攝自巴哈姆特)

據悉,涉案警察之子被指控長期性侵同班女同學,不僅以父親警職身份施壓,還拍裸照威脅女方、向同儕炫耀。事後,校方處置讓外界質疑護短,輿論在PTT、巴哈姆特延燒至今,仍有許多網友發文討論及肉搜,南投縣府為此多次發函要求各大平台刪文,不久後巴哈姆特隨即被縣府依《兒少法》開罰6萬元。

南投縣政府3月22日對外證實,因為該站有貼文「露出當事人姓名、照片」,縣府早已行文要求巴哈限期7天刪除,但該站遲遲未改善才會開罰,若未來還不改將連續開罰。對此,巴哈姆特表示,他們對於兒少問題相當重視,也沒有拒絕或不配合刪文,對於裁罰一事感到相當遺憾,公司內部也將進行檢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