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OMOTV談妥3平台 統一獅主場網路看得到

▲▼1105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五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-統一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統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Eleven Sports上個月23日在官方臉書公告不提供Twitch等3個網路平台轉播訊號,由於MOMOTV握有統一7-ELEVEn獅隊30場主場賽事轉播權,經過洽談之後,近期傳出好消息,MOMOTV將與3網路平台合作。

3月23日Eleven Sports公告不與LINE TODAY、麥卡貝、Twitch網路平台合作,除了樂天桃猿與味全龍的網路轉權都是Eleven Sports,而統一7-ELEVEn獅隊的60場網路轉播,權利屬於Eleven Sports與MOMOTV,雙方各有30場,先前MOMOTV曾表達希望站在服務觀眾的立場,會找這三家網路平台洽談MOMOTV掌握的30場賽事。

MOMOTV負責轉播統一7-ELEVEn獅隊30場主場賽事,近期賽事為4月13日到4月16日統一在台南主場4連戰,MOMOTV表示,已經與LINE TODAY、麥卡貝、Twitch網路平台談妥,MOMOTV負責的30場統一主場賽事,這三家平台今年都會提供網路轉播,未來MOMOTV也將會陸續公告負責轉播的統一主場場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  享受精油洗臉的療癒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