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爽騎男友嗨了 下秒重摔「門牙噴飛」!滿嘴鮮血慘況曝光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德拉瓦州26歲女網友凱西(Autumn Cathey)近日與家人朋友相聚喝酒,醉醺醺的她一時興起騎上男友肩膀,沒想到下一秒慘摔,門牙沒了、嘴巴爆血,而這一切全被一旁友人給拍了下來。

綜合太陽報、7 News等外媒報導,當時凱西和朋友們到餐廳用餐,一邊喝下許多杯經典調酒「含羞草」(mimosa),當時她拍下自己與友人們黃湯下肚後的影片,也承認自己喝下7杯。但這一切歡樂聚餐時光,在一行人走出餐廳後變了調。

▲▼ 美國德拉瓦州26歲女網友凱西(Autumn Cathey)喝醉慘摔牙齒沒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凱西當日至少喝下7杯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依據抖音影片,凱西先是騎上男友坐在他的肩膀上,雙手撐著他的頭頂放聲大笑,但下個畫面緊接著是她門牙撞斷、滿嘴是血坐在車上,而友人們則在旁不斷安慰。據推測,應為凱西不慎摔落地面導致。

這段影片引來不少網友關注,被轉發至YouTube及推特等社群媒體。現已知凱西的牙齒已暫時搶救補回,無須裝假牙。

卸妝、清潔、按摩一罐搞定!「神級潔面膏」只要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