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狠母刺殺3幼子劫車逃!阿嬤回家見孫屍淚崩 最小才6個月

▲殺人,謀殺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3個小孩疑似被他們的母親捅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家榮/綜合報導

美國時間10日上午,一位住在洛杉磯的老婦人回家時,一開門就發現3個孫子倒臥在血泊之中,身上有明顯刀傷,已然死去,其中年紀最小的才6個月大。警方初步確認,小孩的母親涉有重嫌,立即出動追捕,沒想到嫌犯逃逸時甚至還劫持路人的車,最後在贓車上逮捕嫌犯,目前正在調查犯案的動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警察周六上午接到報案電話,有3名小孩疑似被刺殺,屍體被返家的祖母發現。據了解,3名死者分別為3歲、2歲和6個月大,唯一最可能的嫌犯是他們30歲的母親卡里略(Liliana Carrillo),而發現屍體的祖母當場崩潰失聲,連鄰居得知都淚流滿面。

警方表示,在追捕卡里略的過程中發現,她曾在附近出了車禍,然後劫持了一位試圖幫助她的路人,開著贓車向北前進,最後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30分左右被拘捕。

居住在附近的鄰居奎瓦斯(Cuevas)表示,不久前他在散步途中還遇到3個小孩子與他們的祖母,甚至還稱讚小朋友可愛,沒想到竟然發生驚人的憾事。

警方初步研判3個小孩死因是遭到捅、刺的致命傷,待法醫勘驗結果做進一步的判定。雖然母親涉有重嫌,但仍不排除是否有其他嫌疑人,目前警方正與卡里略深談,試圖釐清犯案的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