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福如遭控外遇「害人小產」 爆料人曝HowHow也知情…經紀人回應了

記者李湘文、翁子涵/台北報導

一名女性美甲師近日在Instagram發文,爆料歌手鄧福如有婚外情、害人小產,消息被轉發到Dcard引起議論。該名美甲師還爆料,鄧福如的老公HowHow也知情、並試圖幫老婆隱瞞這件事,不過鄧福如經紀人表示:「據我所知,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。」否認傳聞。

▲鄧福如被控婚外情,經紀人回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鄧福如被控婚外情,經紀人回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甲師在Instagram控訴鄧福如外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爆料的美甲師近日度過生日,在有7000多名追蹤者的Instagram上許願「生日願望還是要抵制鄧福如」、「問我為什麼?因為她婚外情用得我一年不順」。她之後又發限時動態,強調如果是虛假的事,不會在7000多人面前說,並進一步爆料:「不用太可憐她老公,他說感情的事沒有對錯,但害人小產還不願意自己老婆跟人道歉,想拿錢叫人簽協議,我是覺得很偽善啦。」

▲鄧福如被控婚外情,經紀人回應。(圖/翻攝自鄧福如Instagram)

▲鄧福如跟HowHow婚後育有1子。(圖/翻攝自鄧福如Instagram)

不過,該名美甲師後來表示「各種荒唐事情我不想再多說」,Dcard轉發的內容也悄悄刪除。對於外遇傳聞,鄧福如經紀人11日回應:「針對網路上的討論,我們不多做回應。但據我所知,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,沒事就膩(宅)在一起。謝謝您們的關心。」目前也已經委託律師處理此事。

▲鄧福如被控婚外情,經紀人回應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nstagram)

▲爆料的美甲師聲稱HowHow也知道鄧福如外遇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