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大尺度穿內衣...吳宗憲「說好不要接」嘆氣:我更想看Lulu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吳姍儒(Sandy)近日接下7位數內衣代言,這也她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。吳宗憲(憲哥)今(11日)進棚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到女兒尺度,他沉默後嘆氣,接著看向經紀人問,「我不是說不要接個廣告嗎?後來接了,豈不是無中生有?」

▲▼吳姍儒Sandy出席內衣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吳姍儒日前出席內衣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憲哥在《綜藝大熱門》的搭檔Lulu也接下內衣代言,他直呼:「我比較想看Lulu的!如何無中生有。」憲哥表示,家風比較保守,原本是沒有要接內衣代言,笑說既然女兒接下代言,自己也該去接看看內褲的代言。

鹿希派最近發行新歌《關燈關門關冷氣》,憲哥對兒子表現有信心,透露在外演出有做出口碑,平時鹿希派的生活費都靠自己賺,也嚴格叮嚀鹿希派,「孩子不受教就等著別人教,與其如此不如我下重鞭,沒有成績休想在家領錢,給他機會,請大家多多給他鞭策。」

▲▼  吳宗憲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吳宗憲透露原本要女兒不要接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▼ Lulu、黃路梓茵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 Lulu代言內衣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