亨利卡維爾親自認愛! 放閃照「眼裡全是愛」:我美麗又聰穎的愛人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(Henry Cavill)前陣子被拍到和一名金髮且戴著墨鏡的女生牽手遛狗,因此被爆出有新戀情,女子的身分也因此引起猜測和好奇,而他11日直接在Instagram曝光彼此合照認愛。

▲亨利卡維爾親自認愛。(圖/翻攝自亨利卡維爾IG)

▲亨利卡維爾親自認愛。(圖/翻攝自亨利卡維爾IG)

亨利卡維爾11日透過Instagram發布深情看著女友,彼此正在下西洋棋的照片,宛如電影劇照般的構圖非常浪漫,附文中他寫下:「這是我很安靜且自信的樣子,在我美麗又聰穎的愛人娜塔莉在棋盤打敗我之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朋友娜塔莉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相同照片,並甜蜜地說:「只是在教導我親愛的亨利怎麼下棋,還是…其實他是故意讓我贏?」這段戀情曝光後獲得大批粉絲支持。

►王子文當他面認有7歲兒…仍相親成功! 曬閃照官宣戀情「偷改名」

►影/《當男人》導演「超曖昧答案」 邱澤hen在意:我好像是他女友

►金曲歌王蕭煌奇是奧運國手! 「參加項目」網驚呆…成績超強

►為1億日幣出道拍AV! 「超大咖女偶像」點頭…網瘋猜3人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