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壓爛GTI!「二車交疊」車主竟是同一人 真相讓百萬人怕了

▲▼倫敦街頭驚現兩車交疊奇景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classcarti)

▲ 倫敦街頭驚現兩車交疊奇景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classcarti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倫敦街頭日前上演宛如電影情節的場面,一輛Land Rover直直開上一輛福斯Golf GTI,二車互相交疊,詭異的是這二輛車的車主竟是同一對夫婦。原來他們發現愛車被偷車賊開走,馬上跳上另一輛車飛車追逐,偷車賊嚇得失控暴衝,將偷來的車開到車主頭頂上。

《太陽報》10日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倫敦的恩菲爾德鎮,一對夫妻9日將Land Rover送到特倫特公園(Trent Park)附近的車廠清洗,不慎被偷。車上追蹤系統自動啟動,他們馬上通知警方,並開著名下另一輛Golf GTI趕往現場。偷車賊發現自己行跡敗露,頓時亂了手腳,失控將Land Rover開上另一輛車。

根據目擊者上傳至TikTok的影片,可見黑色休旅車重重壓在鐵灰色的Golf GTI上,下方車輛引擎蓋直接被壓爛,地上還散落著二輛車撞擊噴出的殘骸,畫面相當驚人。路人提到,偷車賊落網前一度跑給車主追。

這段影片短短2天吸引110萬次點閱,10萬人按讚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,一定要小心偷車賊」、「擁有黑色Land Rover的車主一定要把車鎖好,我的昨天停在車道上被偷」、「我有個朋友的黑色Land Rover幾週前也在恩菲爾德被偷」。

@classcarti

##cantparktheremate ##foryoupage ##AirPodsJUMP ##LiveForTheChallenge ##carcrash ##carwreck ##viral ##how

♬ original sound - Ihsan Khan

►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►卸妝、清潔、按摩一罐搞定!「神級潔面膏」只要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