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街頭捕獲野生宋慧喬!曝女神真實身材驚訝:我回家要斷食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神宋慧喬日前已傳出在拍攝新電視劇《現在正在分手中》(暫譯),也是她婚變後首部小螢幕回歸作。有南韓網友在街頭捕捉到女神身影,據說現場雖然有200名彷若模特兒身材的臨演,但宋慧喬的美貌彷彿會發光,網友也驚覺她本人超級瘦,笑稱看完女神回家要執行斷食了。

▲媽媽街頭捕獲野生宋慧喬!曝女神真實身材驚訝:我回家要斷食了。(圖/翻攝自IG/yenna_mom)

▲媽媽街頭捕獲野生宋慧喬!曝女神真實身材驚訝:我回家要斷食了。(圖/翻攝自IG/yenna_mom)

有一名媽媽在IG上傳捕獲野生宋慧喬的照片,她留著深色微捲長髮,身穿黑色外套,但下半身的牛仔寬褲直接蓋到腳趾頭,看不出她的身高其實不到16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位媽媽寫下自己巧遇女神的心得,「臉超瘦又好尖,一開始還沒認出來,原來要這麼瘦在畫面上才好看啊。好像因為是跟時尚相關的戲劇,所以臨演都是模特兒,不管男女身材完全都像芭比娃娃啊。」還說捕獲女神之後回家要斷食了。

▲媽媽街頭捕獲野生宋慧喬!曝女神真實身材驚訝:我回家要斷食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不少網友在街頭目擊宋慧喬,女神心情不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隨即也有不少「路透」照釋出,幾張宋慧喬與工作人員互動的照片中,她開心地微笑,顯得心情相當好,據了解她將在新劇飾演時尚公司設計組組長,將與飾演攝影師的男星張基龍有感情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